新英体育直播

图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首页>关注民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3-22 21:47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人社局开展“春风送岗促就业” 专场招聘活动

   

  图为招聘现场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稳就业工作要求,帮助城乡劳动力解决就业问题和缓解企业春季用工紧缺困难等实际情况,3月21日上午9时,由龙潭区人社局、湘潭街道、区零工市场共同举办的2024年龙潭区“春风行动”暨“春风送岗促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在区零工市场正门举行。

  招聘会上,吉林建龙钢铁、吉神化学工业公司、瑞吉化工等26户企业提供招聘岗位156个,涉及化工、餐饮、种养殖、物流、餐饮、批发零售等10余种行业,涵盖保洁、保安、操作工、电工、焊工、客服、收银等资源丰富的招聘岗位。

  为确保此次招聘活动着实有效,龙潭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在招聘活动前对岗位资源进行深度挖掘和仔细研究,针对辖区内人员分布、地域特点等综合情况进行对接匹配,并从零工市场收集阶段性和临时性工作岗位,满足求职者务工需求。

  据统计,招聘活动共吸引了300余名求职者进场,最终达成就业意向25人。接下来,龙潭区人社局将围绕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就业群体,持续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通过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线上线下招聘等全方位服务,帮助新英体育直播求职者实现就业,全力做到稳就业、保就业、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