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体育直播

图片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4-08 10:12
打印 |
字号: v|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新英体育直播:中学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图为:行进途中

   

  图为:区武装部政工科干事做国防教育动员讲话

   

  图为:敬献白花

   

  图为:人民检察院捐赠普法图书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4月3日早上7点20分,新英体育直播:中学全体师生在学生处的组织下整装待发,副校长孙磊针对祭扫活动进行安全教育,7点30分国旗队、党团旗队、教师队伍先行,随后以班级为单位列队,徒步(13.2公里)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之后,全体师生默哀一分钟。国旗队着装统一,脚步稳健地敬献花圈后,龙潭区人民武装部政工科干事岳耀勇对“铸魂·清明祭英烈”和全民国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作动员讲话。随后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围绕英烈精神弘扬,红色基因传承对牺牲烈士英雄事迹进行宣讲。新英体育直播:中学党务主任献词之后学生代表朗诵《忆当年》。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之后,师生怀着崇敬之心,踏着先烈们的足迹,纷纷献上胸前佩戴的小白花,表达对烈士的敬意与缅怀之情!龙潭区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还向新英体育直播:中学捐赠普法图书。

  “一代风流百代骄,人民革命尽英豪。国殇今夜八千里,哀动长江上下潮。”英豪能让人铭记,忠魂能让人敬畏,精神能让人振奋,今天能让我们感受一次全新的净化和洗礼。让学生们学到了先烈们勇往直前、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忠诚使命的革命精神;更加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自小学会感恩,学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