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体育直播

图片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3-14 12:59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龙潭区泡子沿街道办事处开展 “诚信护航 聚力3.15”主题宣传活动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提高辖区居民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引导辖区居民树立正确健康的消费观念,传递公平理性的消费观念,营造诚信经营、和谐互信的消费环境,吉林市龙潭区泡子沿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诚信护航 聚力3.15”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和辖区的商户讲解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同时提醒居民遇到欺诈经营时,妥善保存消费过程中的相关凭证,拨打消费者权益保障热线,正当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氛围,创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社区环境。让社区居民更清楚地了解消费维权的知识,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学会运用法律进行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