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体育直播

图片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3-26 15:22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四下基层”调研活动

   

  图为调研现场

  3月25日,龙潭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带队到吉林市龙潭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新英体育直播:卫生院开展“四下基层”实地踏查调研。

  调研重点听取了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建项目施工及设备采买采购等情况,对新英体育直播:卫生院2024年提质增效及运转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要求,一是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尽快完成收尾工作,重点关注安全生产、资金落实等环节,确保施工安全,力争在四月底前完成竣工验收。二是要求新英体育直播:卫生院要打破等、靠思想,牢牢把握新方式,走出仅靠公卫、医疗的局限,将医养结合、安宁疗护做为发展突破口,凝心聚力促发展。三是要求两家单位要注重人文关怀,用亲情式服务赢得患者口碑,打造医疗服务品牌效应,助力龙潭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