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体育直播

图片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3-22 13:21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榆树街道开展春季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社会环境,培育“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文明理念,3月22日,龙潭区榆树街道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壁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联合龙东社区、秀山社区及物业企业,开展春季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图为榆树街道开展春季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行动人员合影

  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号召,下沉各自包保社区参与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与社区干部、物业工作人员共同对小区周边和天太河道积存的鞭炮纸屑、残冰积雪、越冬垃圾、漂浮垃圾及绿化带内残留的黑雪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大力宣传倡导“人人关心环境卫生、人人参与环境卫生”的理念,号召广大居民增强主人翁意识,自觉做维护环境的参与者、践行者、贡献者。

   

  图为春季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行动现场

  下一步,龙潭区榆树街道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宣传力度,提升辖区居民的环保理念,并整合基层各级党组织力量加入到环境治理的队伍中来,共同擦亮城市靓丽底色,用实际行动提升辖区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