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体育直播

图片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3-21 15:48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榆树街道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孤军》

  一支孤军的坚守,一段悲壮的历史,一部英雄的史诗。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长征精神,激发干部党员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3月20日下午,龙潭区榆树街道党支部组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孤军》,40名同志参与观影。

   

  图为榆树街道机关干部观看《孤军》现场

  电影《孤军》讲述了红军川南游击纵队的真实事迹,成功塑造了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无畏牺牲的光辉形象。在近两个小时的观影中,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观看,深深地被这支孤军坚定的信念、顽强的作风和向死而生的精神所感动。

   

  图为观影交流会现场

  观影结束后,龙潭区榆树街道组织召开观影交流会,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在工作中履好职、尽好责,书写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