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体育直播

图片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4-01 10:03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六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3月29日,龙潭区召开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龙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颖,副主任宋绪秋、谢璐、姜泽国、赵锐及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

  龙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颖主持第一阶段会议。会议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龙潭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讨论稿)、龙潭区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龙潭区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报告、龙潭区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报告,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

  龙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璐主持第二阶段会议。经过分组审议后,会议表决通过了龙潭区人大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龙潭区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龙潭区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报告、龙潭区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向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任职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还宣读了新英体育直播表彰2023年度先进代表联系组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向获得各项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

  龙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杜斌,区委常委、副新英体育直播于海洋,区检察院检察长别旭东,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