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体育直播

图片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3-20 15:05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实验学校开展“党建引领学雷锋 奋发有为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党员教师与少先队员共同学习

   

  图为:龙潭实验党支书记讲党课

   

  图为:少先队员畅谈活动感受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党建带队建的主体责任,3月15日,龙潭区实验学校党支部携手少先队员开展“党建引领学雷锋 奋发有为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感悟雷锋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争做红烛先锋。

  党员教师和学生们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为新时代新青年弘扬雷锋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师生回顾了雷锋短暂而光辉的一生,雷锋的每一次帮助,都是对人性美好的肯定,是对人与人之间关爱与温情的传承,充满了无私奉献和对人民、对国家的深深热爱。

  龙潭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为全校师生讲了一节党课《雷锋精神丰碑永在》,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号召: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用爱心和真诚去温暖身边的人,用行动去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少先队员代表们畅谈今天的活动感受,要传扬雷锋精神,将学雷锋的火炬传承下去。

  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增强了身份认同,强化了服务意识,再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少先队员们备受鼓舞,树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的意识,将雷锋精神铭记于心,落实于行,争做新时代追"锋"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