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体育直播

图片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3-18 12:51
打印 |
字号: v|
吉林市第十六中学迎接龙潭区责任督学三月份挂牌督导

   

  图为:督导听取十六中学工作汇报

   

  图为:督导“以评促改”进行工作指导

   

  图为:督导参加十六中学升旗仪式

   

  图为:督导对第十六中学进行检查指导

  近日,龙潭区政府教育督导室责任督学来到十六中学,以“四不两直”方式,对学校校务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和三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挂牌督导。

  两位督学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访谈询问等方式,对学校章程建设、制度建设、学校管理机构设置、职责分工、校务公开等校务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并和全校师生一同参加了第三周升旗仪式。两位督学对十六中学以“责任教育”为主题的学校特色建设工作十分关注,详细询问内容载体及落实方式等情况。

  责任督学对第十六中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通过制定新章程全面理顺了管理体系,办学目标清晰,机构职能明确、运转高效。工作不断推陈出新,以“12369”工作总任务为纲领,各项工作长足发展,尤其是“责任教育”特色建设成果突出,“石榴籽”思政讲堂、幸福课堂创建、五育之星评选及全程性心理健康服务等特色活动立足学生全面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益,社会满意度高。

  扬帆风正劲,砥砺启新程。十六中学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继续以提升学校内涵式发展为目标,积极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突出办学特色,凝聚办学合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