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体育直播

图片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1-30 10:27
打印 |
字号: v|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到龙潭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图为安全生产检查现场

   

  图为安全生产检查现场

   

  图为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4年1月28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管理处处长及专家组一行对龙潭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安全生产及《新英体育直播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母婴安全工作的通知》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吉林市卫生健康委相关领导、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及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和工作人员陪同。

  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培训、应急演练、病房、门诊等关键场所和部位、疏散通道和消防设施设备及医护人员对灭火器使用的掌握情况。

  督导组对新建院区项目工地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踏查。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全院职工、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医院可持续发展,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当前,新院址正在建设当中,作为全省重点工程,更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为母婴安全提供保障。

  龙潭区卫生健康系统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英体育直播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制度,从思想认识再警醒、整改措施再严格、作风转变再深入三个方面入手,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卫生健康系统蓬勃发展贡献力量,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龙潭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于2024年1月29日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落实消防安全、四防安全、母婴安全等工作并邀请消防培训中心教官进行全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现场演练。第一时间完成反馈意见落实工作,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多起事故教训,守住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