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体育直播

图片
吉林市龙潭区人民政府| 2024-04-10 09:59
打印 |
字号: v|
龙潭区榆树街道开展党建共联共建 “环境整治换新颜”活动

  为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新面貌,充分发挥包联单位党组织和第一书记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4月9日,龙潭区榆树街道龙东社区第一书记孙曲带领吉林特检党员干部40余人前往社区与社区干部、居民志愿者共同开展“环境整治换新颜”活动。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社区工作人员、包联单位干部及社区志愿者采取分区域、全覆盖的方式,对社区内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清扫整治活动。包联单位的干部、社区工作者及居民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将小区死角内长时间沉积的生活垃圾清理出来,同时呼吁居民垃圾入桶,让每个人都参与到社区环境卫生的维护当中,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为清洁家园、创建和谐社区做出贡献。

   

  图为活动现场

  经过此次集中清理,充分发挥了各方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在确保环境整治工作的质量和效果的同时,也加强了宣传引导作用,增强了居民的环境意识和责任感,给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共同建设优美、整洁、干净家园。